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国网长春供电公司全力打造高效透明服务

日期:2015-09-17    来源:新文化报

国际电力网

2015
09/17
16: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服务 国网长春 供电公司

为了打造更加“阳光”的高效服务,2015年,国网长春供电公司创新实施“一访、一评、两公开”机制,增加了服务透明度,最大限度压缩办电时限,进一步畅通客户监督渠道。

为了让用户实现效益最大化,年初以来,国网长春供电公司竭尽所能为业扩手续“瘦身”。一方面实行营业厅“一证受理”,在收到客户用电主体资格证明签署“承诺书”后,正式受理用电申请,现场勘查时收资,对已有客户资料或资质证件尚在有效期内,则无需客户再次提供;取消煤矿客户提交煤炭生产许可证、矿长资格证和矿长安全资格证以及非煤矿客户提交矿长安全资格证的要求。另一方面,推行居民客户“免填单”服务,即由窗口受理人员将客户申请信息录入系统,并直接打印申请表,由客户签字确认,提升服务质量。最后,简化客户工程查验,取消客户提交施工单位安全生产许可证和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要求。

国网长春供电公司将服务向民生领域延伸,深入开展供电服务进社区活动,基层抄收员与社区网格员“结对互联”;全面推行三进入、两检查、一督导、一活动的“3211”常态化服务模式及“八项服务”举措,赢得服务主动权,在6家营业及电费室建立社企共建新模式,全年参与社区活动243次,处理社区反馈意见526条,各社区示范点全部实现“零投诉”。对社区电气管理人员进行量身式培训98次,完成“黑楼道”亮化任务504件。同时,积极履行供电企业社会责任,为一汽-大众、轨道客车、地铁及省市重点工程项目提供了坚强的电力服务和供电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