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中国西电有望中标国家电网22亿合同

日期:2015-08-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国际电力网

2015
08/12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西电 国家电网 特高压

中国西电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参与国家电网一批设备采购并中标,预计总中标金额为22.38亿元,占公司2014年度营业收入138.70亿元的16.14%。

中国西电在公告中披露,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了“国家电网公司酒泉-湖南±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和山西晋北-江苏南京±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第一批设备招标采购中标公告”(简称“中标公告”),公司及7家下属子公司为相关中标人。中标内容为开关类产品、变压器类产品、电力电子类产品及其他类产品共20个标包。预计此次中标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产生积极的影响。

此前,中国西电曾在7月29日公告,公司陆续收到国家电网公司招投标管理中心、国网物资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在国家电网公司“榆横-潍坊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工程第一批设备招标”活动中,公司开关类、变压器类及其他类产品的中标总金额为12.99亿元,占公司2014年度营业收入138.70亿元的9.37%。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