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陕西电力电缆抽查合格率仅为77.8%

日期:2015-07-22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5
07/22
11: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电缆 电力质检 陕西质检

近日,陕西省质监局公布的第二季度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显示,涉及日用消费品、建筑及装修装饰材料、工业生产资料、农业生产资料等4大类26种产品的总体合格率为90.9%。其中,太阳镜、木家具、汽车用制动器衬片、电力电缆合格率最低,分别为82%、80.4%、80%、77.8%。本次共计抽查1030家生产和经销企业的1342批次样品,合格1221批次。其中,抽查该省生产企业583家,抽取样品726批次,合格率为92%。

本次抽查中,电力电缆的合格率最低,涉及导体电阻、绝缘热收缩、绝缘老化前后抗张强度变化率、绝缘老化前后断裂伸长率变化率、护套失重项目不合格。据了解,主要原因是原材料和生产工艺不合格。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