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中国携手印尼进行产能合作 缓解印尼电力短缺

日期:2015-06-02    来源:新华社

国际电力网

2015
06/02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尼电力 燃煤电厂 中国华电 产能合作

 

6月1日,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工程技术人员在监控设备运转情况并记录相关数据。位于印尼巴厘岛北部的中国华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巴厘岛燃煤电厂即将竣工,该厂总装机容量3×142兆瓦。燃煤电厂项目启动后,将会为受电力短缺问题困扰的巴厘岛提供更多的电能,改善当地电网供电紧张的状况,提高岛内电网的稳定性,促进巴厘岛旅游业的发展。这是该公司在印尼承建的第四个电厂项目。

 

 

6月1日,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一名工人在厂区工作。

 

 

6月1日,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一名工程技术人员经过阀门控制区域。

 

 

6月1日,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工程技术人员在监控设备运转情况并记录相关数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