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广东连平开展反窃电打击电力设施破坏专项行动

日期:2015-04-13    来源:河源日报

国际电力网

2015
04/13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连平供电局 电力设施 电网安全 用电环境

近日,连平供电局联合县公安局举行反窃电和打击电力设施破坏专项行动,专项行动工作小组到部分废品收购站进行检查,并现场签订废旧金属收购管理承诺书,将集中清理取缔非法废旧金属收购点。

据了解,连平县各镇均不同程度存在窃电现象,其中元善、忠信、油溪3镇较为严重,窃电现象主要集中存在于城乡接合部。过去两年发生盗窃及破坏电力设施案件14起,造成直接经济损失59.11万元,案件形式以盗窃电力线材为主,严重威胁电网安全。目前,连平供电局已经对各乡镇偷窃电、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破坏等涉电违法犯罪高发区域和典型案例进行了认真梳理排查,形成黑点档案。

为有力震慑涉电违法犯罪活动分子,连平供电局将联合公安部门集中清理取缔非法废旧金属收购点,依法严厉打击故意破坏电力设施、危害公共安全的违法行为,保障电力设施安全运行,为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用电环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