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设备产品 » 变压器 » 正文

德力西电气荣获优秀供应商大奖

日期:2015-01-27  

国际电力网

2015
01/27
14: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力西电气 低压配电 低压电器

近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及中国房地产报等联盟主办的“2015年中国房地产链主题峰会暨第十六届CIHAF中国住交会”于北京国 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德力西电气作为业内唯一一家被邀参会领军性企业,携全系列低压配电、工业自动化产品亮相本次大会,并荣获2014中国 房地产工程采购“金伙伴”优秀供应商大奖。

中国国际房地产与建筑科技展览会(简称CIHAF中国住交会),是亚洲房地产产业链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品牌价值的B2B展会,是迄今为止中国唯一的房地产 产业链全景展示交易平台,被业界誉为“中国地产节”、“中国房地产业的奥林匹克”。CIHAF中国住交会伴随着中国房地产业的成长,自1999年举办以 来,历经十四年的成功举办,已经发展成为全球三大房地产专业会展之一。CIHAF中国住交会汇集海内外近六万行业专业观众密集对接产业链上下游各环节,坚 持以品牌开发企业为核心主导力量,汇集上游土地资金及下游供应服务商,形成内部供需循环。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