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电力可靠性 » 正文

重庆市区供电狠抓“两节”党风廉政

日期:2014-12-31    来源:人民网  作者:人民网

国际电力网

2014
12/31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市 党风廉政

   “两节”临近,国网重庆市区供电公司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健全完善管控与惩防体系,严格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管控,持续强化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不断加强廉政教育,加大监管力度,树立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为把党风廉政工作落实到实处,该公司制定了严格的监督检查纪律,并成立检查小组。该公司要求,党员干部春节期间严格遵纪守法,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尤其对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进行教育、提醒和约束,遵守国家电网公司“十个不准”和市公司“5严格36严禁”相关规定,严禁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和商业预付卡;严禁使用公款购买印制邮寄赠送贺年卡、明信片、年历等物品;严禁使用公款购买赠送烟酒、食品等节日礼品;严禁使用公款大吃大喝、旅游和参与各种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使用公车到旅游胜地、娱乐场所和公车私用;严禁用公款报销或者支付应由个人负担的费用;严禁违规组织公务接待或使用公款搞相互走访、送礼、宴请等拜年活动;严禁参加任何形式赌博。

  该公司党员干部将牢记“一要干事,二要干净”国家电网廉洁文化核心理念,认真实践,严格落实,为社会和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和可靠电力,确保群众欢乐、和谐过新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