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天威硅业贷款到期未还 岷江水电代偿3825万

日期:2013-08-0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8/05
17: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威硅业 水电

    岷江水电8月5日晚间公告,鉴于天威硅业1.45亿元到期贷款未能按时归还,中国进出口银行成都分行根据《借款合同》《保证合同》的约定,宣布该合同项下的贷款余额2.65亿元到期(其中提前到期的金额为1.2亿元),并要求担保方履行担保义务。

    据悉,岷江水电持有天威硅业14%股权,根据《保证合同》的约定,公司近日对天威硅业在中国进出口银行成都分行的2.65亿元到期贷款,按所持股比例履行了担保责任,代为偿还贷款本金、利息及相关费用共计3824.87万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