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天威秦变组织核电质量知识培训

日期:2013-06-25    来源:百方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6/25
17: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 质量

    为了进一步提升广大员工的质量意识,加强员工对核电质量保证体系的认识, 5月21日,天威秦变组织各部门班组长、质量管理员及生产骨干170余人进行核电质量知识培训,培训由公司总工程师秦三元主讲。

    此次培训主要以《核电厂质量保证安全规定》与《质量管理体系 要求》两大管理标准为内容。对《核电厂质量保证安全规定》(HAF003) 与《质量管理体系要求 》(ISO 9001:2008)的总体差异、术语、审核、管理权限、体系文件层次、基本结构等方面的差异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剖析,使参培人员更深刻地理解两大体系之间的异同点。参培人员认真听讲,详细记录笔记,学习氛围浓厚。

    通过培训,使广大员工深刻地理解了《核电厂质量保证安全规定》与《质量管理体系要求》管理标准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质量意识,对质量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为高质量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