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内黄供电公司:清理树障 畅通电力动脉

日期:2013-05-15    来源:工大在线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5/15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 电力

    5月14日,内黄公司技术人员对线路走廊内高大树木进行修剪、砍伐,使其满足安全距离,消除安全隐患,防止树木与导线发生放电现象,切实抓好电力通道维护和畅通,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截止目前,该公司共清理和修剪线下违章2411处。

    据悉,4月份以来该公司对所管辖区域内35千伏及以下输配电线路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电力线路清障专项治理活动。为确保取得实效,该公司超前谋划,周密部署,积极与县委政府沟通协调,制定线路通道树木治理专项制度,从制度落实到监督,再到追踪管理,都每条线路有人负责,每条线路有人监督,每周公布治理进度,进行绩效考核;注重宣传引导,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在线路通道容易滋生树障的地段,设立“线路通道,不准栽植树木”的警示标志,大力宣传电力设施保护区内违章植树的危险性,发动群众参与护线和线路清障工作,从根源上破解线数矛盾,全力确保电力线路清障专项治理活动顺利开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