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平度供电构筑信息通信安全防护网

日期:2013-01-29    来源:齐鲁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1/29
16: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 安全

    国际电力网讯:1月25日,国家电网山东平度供电公司出台多项措施确保信息通信安全

    一是各单位要加强对信息系统外部合作单位信息安全管理,严禁外单位联入公司内网,确有需要的,通过签订合同、保密协议等方式进行,并经公司分管领导同意,确保信息系统外部合作单位不威胁公司网络安全。

    二是对于因工作原因接触公司敏感信息的非外部合作单位的第三方人员,如检查人员、调研人员、借调人员等,要签署相应保密协议,对于其所接触资料进行登记和跟踪处理。

    三是凡接入公司内网的计算机用户,必须安装桌面管理系统、防病毒系统、移动存储介质管理系统、设定自动补丁更新程序以及设定必要的安全防护措施。

    四是要加强密码口令的复杂性设置,严禁无口令和弱口令。各用户应对操作系统、应用系统等所有的信息系统,都必须设定8位以上、包含字母和数字混合的密码口令。未按要求设置密码强度的用户,将停止该用户的使用权限,重新开通须写出书面报告并经公司分管领导同意。

    五是严禁通过手机、无线设备、ADSL、宽带、路由器等设备以任何非法方式将公司内网计算机接入互联网。六是严禁外部人员操作公司内网计算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