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伊拉克拟投16亿美元发展400MW太阳能及风能电站

日期:2012-10-17    来源:EnergyTrend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10/17
08: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风能电站

    伊拉克计划花费16亿美元发展太阳能及风能发电站,未来三年增加400MW并网可再生能源电力。

    在美国入侵九年后,伊拉克的绝大部分产业都需要投资,政府计划通过升级并建造新的能源项目解决电力短缺问题,实现在2016年完成22GW发电站的目标。

    破旧的国家电网每天智慧供应几个小时的电力,无法满足伊拉克人在50摄氏度的高温中的用电需求。

    政府已经邀请25家领先厂商来伊拉克进行太阳能电站和风力发电站的建设及安装,包括ABB、Tsusho、Orascom等等。

    而且伊拉克也已经为2013年在荒漠地区建设50MW的专案拨款2亿美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