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向家坝电站首台水轮发电机组尾水开始充水

日期:2012-10-15    来源:国资委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10/15
13: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站 发电机组

    10月12日14时46分,向家坝电站首台发电机组尾水开始充水,机组安装调试工作正在向投产发电目标稳步推进。

    8时20分,中国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樊启祥驱车至向家坝电站左岸坝头,实地检查水库蓄水和漂浮物清理情况,对清漂工作进行再检查再部署。

    8时35分,樊启祥到右岸下游察看中孔过流情况,拍摄记录消力池运行情况。

    随后,他走进右岸电站厂房,参加了现场召开的机组安装调试现场协调会,听取了设计、监理、施工单位充水准备工作情况,详细检查了充水高度、压力管道、阀门、漏水检查,排气等工作细节。随后,他在机电工程局局长张成平的陪同下,到尾水进水口检查提门准备情况,对现场安全防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10时20分,樊启祥到500KV开关站、右岸电站中控室检查指导工作,对电厂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现场协调。11时零5分,他又出现在右岸进水口平台,检查8号机组启闭机及配电室工作情况……整整一个上午,他对机组充水前有关设备设施情况、充水工作方案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具体工作环节进行检查指导,对现场安全管理提出具体要求,体现出一个工程技术人员和管理者严谨、细致的科学、务实精神。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