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美国核电站发生事故 发言人称未对公众造成危害

日期:2012-02-02    来源:凤凰卫视  作者:郭晶晶 李占清

国际电力网

2012
02/02
16: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 核电站

    美国南加州圣奥诺弗雷核电站当地时间周三发现少量气体外泄,核电站紧急关闭了1座核反应堆。事故对公众没有造成危害。

    南加州爱迪生电力公司发言人亚历山大表示,由于核电站的检测器检测到其中一座核反应堆的蒸汽电管出现气体泄漏,为了慎重起见反应堆已经在周二下午5点半左右停止运作,并将在未来几天内继续处于关闭状态。事故没有对公众和核电站工作人员造成威胁。

    据了解,被关闭的圣奥诺弗雷核电站的这座核反应堆日常供电量为1100万瓦。而电力公司方面表示核电站的另一座核反应堆因为预定实施燃料补给和技术升级也已经暂停运作。不过电厂仍有向独立供电商购买的充足储备电力,能够在2座核反应堆关闭期间为南加州地区的用户提供足够的电力供应。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