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三峡船闸为电煤运输开“绿色通道”

日期:2011-1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上官纯青

国际电力网

2011
11/09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煤 三峡

  立冬时节,华中地区电煤告急,记者8日从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获悉,三峡船闸将为运煤船开“绿色通道”,手续齐全的情况下,最长不超过72小时优先安排过闸。

  据了解,包括运煤船在内,有特殊任务用船(警卫任务、军事任务、载运救灾物资船舶);从事三峡工程运行维护或三峡通航安全管理等相关工作的公务船舶;客船及载运整船鲜活货的船舶;集装箱快班轮、商品车滚装船;关系国计民生的重点物资运输船舶;关系百姓生活的基本生活物资运输船舶;三峡河段遵章守规诚信船舶;支农物资运输船舶等八类船舶被列入三峡船闸“绿色通道”适宜船舶。此类船舶在相关认定手续齐全的情况下,将予以最长不超过72小时的优先过闸安排。

  今年三峡船闸仅输送电煤一项已超过1200万吨,有效缓解了长江中下游多省市电煤需求紧张局面。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