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概况 » 正文

无锡电网8月15日用电负荷创新高

日期:2011-08-16    来源:无锡商报  作者:无锡商报

国际电力网

2011
08/16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无锡电网 用电负荷

  8月15日13点30分,无锡市供电公司19楼的调度大厅调度监测系统的液晶显示屏上,全市网供负荷显示为898.6万千瓦,而全社会供电负荷则已达到了956.4万千瓦,均创历史新高。 

  8月15日,无锡地区虽仍处于副热带高压边缘,最高温度也未超过35℃的高温界限,但在全省负荷实测的带动下,地区用电负荷大部分被释放,用电负荷自7点起就节节攀升。13点30分,网供负荷达898.6万千瓦,同比增长7.22%,全社会用电负荷达956.4万千瓦,同比增长5.53%,两负荷均刷新了历史纪录(原历史纪录为去年8月2日产生,最高网供负荷为846.13万千瓦,最高全社会用电负荷为913.93万千瓦)。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