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投华靖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日期:2011-08-16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证券时报

国际电力网

2011
08/16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投华靖电力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1 年8 月15日接到控股股东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简称"国投公司")通知,国投公司于2011年8月15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人: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二、增持目的及计划

  国投公司拟在未来12 个月内(自本次增持之日起算),根据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以及市场情况,增持不超过公司截至2011年6月30日总股本2%的股份(含本次已增持股份在内)。

  三、增持方式

  根据市场情况,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允许的方式进行(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

  四、增持股份数量及比例

  国投公司于2011 年8 月15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股份1,496,896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0.075%。本次增持前,国投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1,407,281,129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70.54%;本次增持后,国投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1,408,778,025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70.61%。

  五、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六、其他说明

  国投公司承诺: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不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的相关规定履行后续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国投华靖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1年8月16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