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风光互补发电项目落户图们 总投资3亿元

日期:2011-07-19    来源:延边新闻网  作者:延边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1
07/19
15: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光互补发电

    7月11日,延边瑞卡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风光互补发电系统项目奠基仪式在图们经济开发区举行。

    仪式上,该公司董事长朴建红表示,瑞卡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奠基标志着公司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公司将以此次新厂建设为契机,从而提升规模档次、提升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发展后劲,提高产品科技含量,积极推动公司做大做强做优,为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也为再生能源时代书写亮丽篇章。市委常委、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金光振对项目培土奠基表示祝贺,并承诺开发区全体工作人员一定会按照“优质、高效、方便、快捷”的服务理念,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以一流的服务为项目建设营造一流的环境,确保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

    据了解,风光互补发电项目是由延边瑞卡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3亿元,占地面积5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8000平方米,年生产风光互补发电系统路灯3200盏,其中,一期工程计划在2011年10月31日前建成投产,本年度生产1000盏风光互补发电系统路灯。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