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中国西电中标近1亿元核电工程项

日期:2011-07-11    来源:一财网  作者:徐沛宇

国际电力网

2011
07/11
15: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西电 核电

    中国西电近日中标中核工程公司福清核电500/220kVGIS工程项目,合同金额近1亿元人民币。

    该项目是福清核电一期工程之后的扩建工程,其中包括500kVGIS 11个间隔、220kVGIS 5个间隔以及3台500kV电抗器等产品。  

    福清核电站位于福建省福清市,共规划六台百万千瓦级二代改进型压水堆核电机组,实行一次规划,连续建设,总投资近千亿元。福清核电百万千瓦核电机组是目前中国自主化、国产化程度最高的核电机组。  

    2009年6月中国西电与中核工程公司签订了福清核电一期1、2号机500/220kVGIS等设备的供货合同。其中,220kVGIS设备已于今年年初交货,500kVGIS设备也将于今年下半年交付用户。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