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两岸沟通核电安全合作议题已获积极进展

日期:2011-05-26    来源:新华网  作者:任沁沁 陈键兴

国际电力网

2011
05/26
07: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安全

  国务院台办发言人范丽青25日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第七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以来,两会已经组织有关专家就两岸核电安全合作的议题进行内部沟通,在很多问题上取得积极进展。我们对在两会第七次会谈上签署协议持乐观的态度。

  就两岸经济合作委员会的运行情况,范丽青表示,该委员会是在两会框架下成立的,是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的执行和磋商机构。在今年2月两岸经济合作委员会的第一次例会上,双方同意在经合会下成立产业合作工作小组。工作小组将会依据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的相关规定,研究双方产业合作布局和重点领域,推动双方重大项目合作,协调解决双方产业合作中出现的问题。目前产业合作工作小组就上述事项进行了初步沟通,将尽快推动相关工作。

  她还表示,两会第七次会谈的主要议题目前都还在紧张磋商中,待协商取得比较完整的成果时,会进一步协商确定会谈举行的时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