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郑州黄河水电公司加强外部工程项目管理

日期:2009-06-23    来源:新华网  作者:新华网

国际电力网

2009
06/23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黄河水电公司 管理

    为加强外部工程项目管理,规避风险,6月19日,郑州黄河水电工程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各在建外部工程项目管理交流会。

    会上,公司外部工程各项目经理或项目负责人分别就分管项目的工程进度、资金情况、工程管理、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各项目管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交流了项目管理经验、重大事件应对处置办法、重大施工项目管理办法,并讨论通过了项目管理目标责任书、合作施工项目部管理办法、项目合作协议书及资质使用告知书。

    本次交流会,在总结经验、吸取教训的同时,提升了各工程项目经理的管理水平和赢利能力,增强了其在施工中的风险意识,为确保工程安全、资金安全、干部安全、生产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