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电电力大同发电公司喜获市场交易电量1.37亿千瓦时

日期:2019-09-16    来源:中国电力网  作者:王铮 李成霖

国际电力网

2019
09/16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直接交易 大同发电公司 电量营销

   近日,在北京电力交易平台开展的2019年9-12月京津唐地区电力直接交易中,国电电力大同发电公司获得市场交易电量1.37亿千瓦时。
  面对当前发电侧激烈的竞争,该公司紧紧围绕“扭亏增盈提质增效”重点工作部署,坚持度电必争,紧盯市场交易动态,积极开展电量营销工作。
  本次交易公告发布后,该公司高度重视,营销人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研究交易公告,严格进行成本测算,细致分析北京地区大用户和京津唐地区发电企业的实际情况,建立了详细的客户档案。交易前,该公司营销部通过微信方式与客户核对量价,交易中,积极与客户进行沟通,用最快的速度完成填报,保证了申报电量全部成交。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