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三公司承建宿迁三条输电线路投运

日期:2019-06-26    来源:江苏电建三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9
06/26
1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110千伏输变电工程 宿迁电网 宿迁峰山输变电工程

  6月23日15时35分,中国能建华东建投江苏电建三公司承建的宿迁峰山110千伏输变电工程三条线路投运。
 
  宿迁峰山110千伏输变电线路工程,位于宿迁市泗洪县峰山乡,全部为新建线路,采用同塔双回路角钢塔架设,路径总长度为24.44公里。自2018年9月开工以来,送变电峰山项目部强化施工过程管控,严格遵照有关规定,保证工程现场施工安全在序,同时结合线路多点开花的施工特点,实施对各作业面的程序化、规范化、标准化管理,紧好原材料质量,严格对进场工程材料进行把控,不合格产品杜绝进场。本工程涉及的23项“标准工艺”全面得到应用,应用率达100%。工程达到创优水平,符合项目设计标准,未发现影响运行安全的任何质量问题,如期实现安全竣工。
 
  三条线路的建成,进一步提升了宿迁市泗洪县电网抗风险的能力,为迎峰度夏高负荷电网运行提供了安全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