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阿根廷乌拉圭巴拉圭三国恢复电力供应 4800万人受影响

日期:2019-06-19    来源:人民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6/19
0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供应 阿根廷大面积停电 阿根廷电力 乌拉圭电力

  阿根廷和两个邻国乌拉圭和巴拉圭广泛地区16日早上发生大停电后,17日大部分地区已恢复电力供应。当局估计在今次事件中,有多达4,800万人受到影响。阿根廷总统马克里说,这次史无前例的大停电原因仍然未明,当局继续进行深入调查。
 
  报道说,造成这么严重的影响,是因为阿根廷、乌拉圭和巴拉圭使用同一个供电联网。阿根廷南部是使用另一个供电网,则没有受到影响。另一个邻国巴西也表示,电力维持正常。
 
  阿根廷外长洛佩特吉表示,停电事件是会发生的,但像今次这样引起这么大的连锁反应,继而导致电力全面中断,则令人感到诧异。当系统出问题时,电力会自动中断,这是一种保护措施。
 
  停电于当地时间16日早上7时发生。有人口1,600万的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居民在父亲节清早一觉醒来,发现全城变成黑暗世界,带来许多不便。地铁和火车被迫停驶。公立医院和私家诊所要开动后备发电机。YPF SA能源公司旗下的全国规模最大的拉普拉塔炼油厂无法运作。
 
  当天刚好是阿根廷州长选举投票日。许多选民在投票站内要开着手机的灯光投票。到了黄昏,阿根廷受影响地区已有九成恢复电力供应。乌拉圭和巴拉圭也全面恢复供电。暂时未知道今次事件带来多少经济损失。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