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设备产品 » 仪器仪表 » 正文

德州仪器将发布集电容式触控和主机控制器功能器件

日期:2019-05-14    来源:德州仪器

国际电力网

2019
05/14
1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州仪器 集电容式触控 主机控制器

  工业设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发展地更快,以提供美观和可靠的人机界面 (HMI),特别是在家电和楼宇安保系统中。
 
  集电容式触控主机控制器功能,节约时间、成本以及电路板空间
 
  集电容式触控和主机控制器功能,节约时间、成本以及电路板空间
 
  新型 MSP430FR2675 和 MSP430FR2676 器件将有助于通过电容式触控扩展设计,同时节省时间、电路板空间从而降低成本节省。以下是对 CapTIvate 优势的快速概述,特别针对这两款新器件:
 
  便于使用:通过一系列广泛的工具和资源,可以节省时间并更快地发布产品 - 在不到5分钟的时间内即可开始设计。
 
  多功能性:提供具有完全可配置性的设计灵活性,包括自电容和互电容传感器以及用于按钮、滑块、滚轮和接近感应的综合控件库。
 
  最低功率:无需 CPU 干预即可自动检测触控,确保较长的电池使用寿命。
 
  鲁棒性和可靠性:通过 IEC 和 IPX 认证的抗传导噪声和防水解决方案,避免错误触控检测并实现卓越的可靠性。
 
  
 
  图1 - MSP430FR267x 微控制器框图
 
  正如图1所述,MSP430FR2675 和 MSP430FR2676 提供 32KB 和 64KB 的非易失性存储器可提供更多的代码空间来运行应用程序代码或存储/记录数据。更高的引脚数封装(包括32引脚 VQFN、40引脚 LQFP和48引脚 LQFP)提供了足够的串行通信端口和 GPIO,可与其他系统组件连接。若使用者想与模拟传感器连接,集成的12位 ADC 可满足使用者需求。为何还要依靠双芯片(主机微控制器+分立式电容式触控微控制器)解决方案?设计人员可利用 CapTIvate? 电容式触控传感微控制器单芯片解决方案,从而节省 BOM 成本和电路板空间。
 
  经过认证,这些器件适用于高达105摄氏度的扩展温度范围 -- 这是家电应用中设计人员的关键要求。此外,Captivate IP 可自动执行多种抗噪声后处理技术,如多频扫描和过采样,从而实现更强大的电容式触控。凭借这些功能组合,MSP430FR2675 和 MSP430FR2676 可作为应用中的主系统控制器。
 
  产品组合可扩展性和生态系统
 
 
 
  图2 - CapTIvate MCU产品组合
 
  项目要求可能会随时变化,过程中可能需要灵活地添加或删除功能。若使用者希望设计具有平台性,则需要一个可满足要求的MCU系列。
 
  通过 MSP430FR2633 以及 MSP430FR2675 和 MSP430FR2676 的引入,CapTIvate 现在提供针对16KB、32KB 和64KB 微控制器的引脚兼容解决方案,其采用32引脚四方扁平无引线 (QFN) 封装(见图2),因此即使要求不断变化,您也无需从头开始重新设计。
 
  探索这些新器件如何通过推动电容式触控的极限并充当主系统微控制器,从而彻底改变HMI。立即购买 MSP430FR2675 和  MSP430FR2676 微控制器样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