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上上获北京城建2018年度优秀供应商

日期:2019-04-25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栗清振 沈燕

国际电力网

2019
04/25
15: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电力供应 电力工程

    江苏上上电缆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上上”)在北京新机场航站楼(核心区)工程建设中表现优异,近日被北京城建集团(简称“北京城建”)评为2018年度优秀供应商。上上电缆、上上品质再获超级工程认可。
 
    北京新机场作为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对产品质量、性能要求极高。上上从项目招标之初就成立了专业的项目团队,针对项目实际情况采取了多项保障措施,由专人负责跟踪项目,及时反馈信息、协助机场项目部进行电缆选型和技术标准制定、进行电缆产品技术改进、合理调配电缆供货进度,为项目提供了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和高标准、高质量的电缆产品,受到了机场项目部的高度赞扬。
 
    据了解,北京新机场肩负着建设国家乃至世界级综合交通枢纽的历史使命,被英国《卫报》评选为“新世界七大奇迹”之首。该项目投资799.8亿元,规划建设7条跑道,满足年旅客吞吐量1亿人次需求。该机场拥有全球最大的机场航站楼。
 
    从广州白云机场、到首都机场、再到北京新机场,上上在机场领域一步一个脚印。目前,中国港珠澳大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入选“新世界七大奇迹”,两项超级工程均有上上元素。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