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网节能公司将升级为新型综合能源服务商

日期:2019-04-19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电力网

2019
04/19
15: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节能公司 综合能源服务 国家电网

  日前,从国网节能服务有限公司举行的“‘三型两网、世界一流’战略下的综合能源服务研讨会” 传出消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明确国网节能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节能服务产业的龙头企业,服务于国网公司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发展综合能源服务的战略部署,致力打造节能服务和新型能源服务为核心的综合能源服务供应商。
 
  综合能源服务市场前景广阔。市场预测,我国综合服务在近期是千亿级市场,中远期将达到万亿规模。研讨会上,中科院院士、电科院名誉院长周孝信指出,要明确综合能源服务是未来电网的主营业务,不断拓展业务范围,为政府、社会、客户、国网公司创造新的价值。华北电力大学教授曾鸣表示,综合能源服务一定要与泛在电力物联网紧密结合,形成高科技综合能源系统,打造综合能源服务的核心竞争力。
 
  目前,国网节能公司正在贯彻落实国网深化改革举措,制定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发展战略规划,全力推进综合能源服务业务突破,以能源供应清洁化、能源配置智能化、能源消费电气化、能源服务共享化为目标,构建开放、合作、共赢的综合能源服务平台。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