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与东方电气深化合作 共谋里程碑式新成果

日期:2019-04-09    来源:中核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9
04/09
11: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核集团 东方电气 电力合作

  4月4日,中核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余剑锋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东方电气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表示要积极拓展交流合作空间,实现优势互补、信息共享和资源统筹。
 
  余剑锋对邹磊一行到访中核集团表示欢迎。他指出,中核集团与东方电气有深厚的合作基础。中核集团始终践行国家使命,坚持合作共赢,重组后的新中核产业领域更加宽广,发展空间更加开阔。他希望东方电气响应国家发展战略,借势而为,按照进度计划加快推进,进一步加强中核项目的资源配置,在管理体系、决策流程等方面为中核集团项目“开绿灯”;希望双方以“华龙一号”设备研制、海外项目开发等领域的合作为抓手,助力相关项目取得里程碑式成果,推动合作向纵深发展。
 
  邹磊介绍了东方电气近期发展情况,对中核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东方电气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深抓落实并全面推进与中核集团现有合作项目,继续加快推进相关核电设备研制进度。在“华龙一号”等设备安装调试的关键时期,东方电气将积极配合,解决技术和质量问题,有力保障华龙首堆的建设。同时希望加强海外项目开发合作,以项目带动设备“走出去”,尽早与中核集团携手走向国际市场。
 
  中国核电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桦出席会见。集团公司办公厅、经营管理部、产业开发与国际合作部,中核中原、核动力院、中核工程、原子能院等有关部门和单位的相关领导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