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华电莱州二期倒送厂用电顺利完成

日期:2019-03-01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曾晓芬

国际电力网

2019
03/01
14: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莱州发电 二期厂用电受电 再热机组

  2月26日23时56分,华电莱州发电有限公司二期工程2×1000MW超超临界机组工程#3、4机倒送厂用电一次成功,标志着该公司二期工程正式进入调试阶段。
 
  为确保二期厂用电受电一次成功,华电莱州公司二期工程建设指挥部制定了详细的组织和技术保障措施,积极协调配合调试、施工、监理等单位,顺利通过了国家质量监督检查总站专家对厂用电受电前的质量监督检查。过程中,后台及就地各指示、参数正确,指令正确,操作零失误,所有间隔送电均一次成功。
 
  华电莱州二期2×1000MW超超临界机组工程,是我国首批二次再热机组工程,设计指标全球领先,以建设“百万标杆、行业典范、确保国优、再夺金奖”为目标。在一期工程基础上,二期工程全面提升设计水平和质量,致力打造百万二次再热机组标杆,为实现“超低能耗、超低排放”的生态型、智慧化、景观式国际一流电厂不懈努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