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卡西姆电站2019年度发电量突破10亿度

日期:2019-02-15    来源:电建海投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9
02/15
11: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卡西姆电站 发电量 中国电建

  2月9日(正月初五)凌晨,卡西姆电站2019年累计发电量首次突破10亿度,达到10.4亿度,这一成绩的取得,凝聚了中国电建人太多的辛勤和汗水,源源不断的电力供应,也为缓解巴基斯坦电力短缺现状、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和改善人民生活发挥了积极作用。
 
  自进入2019年以来,卡西姆电站在电建集团(股份)公司和海投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卡西姆发电公司以“五大坚持”为行动指南,充分发挥 “两位一体”组织管控模式作用,与两家运维单位精诚合作、砥砺奋进,成功处置厂用电全失1次机组调停2次!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做好春节生产值班,为电站稳定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实现了开门红。
 
  面对进入冬季巴基斯坦电网环境有所改善,坚持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抓住有利时机,主动换位思考,积极与巴基斯坦中央购电局、电力调度中心和国家电网公司等部门加强沟通联系度电必争做好春节保电工作。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发电公司和运维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卡西姆电站发电量突破10亿度电,为向更高发电量目标冲刺奠定了有利条件,在春节期间向祖国和人民送上了一份沉甸甸的新春贺礼!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