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三峡集团承建项目集体亮相苏丹新货币

日期:2019-02-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彭宗卫

国际电力网

2019
02/12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集团 水力发电 水电站

  春节期间,三峡集团所属中水电公司苏丹经理部收到一份特殊“礼物”,由三峡中水电牵头组织实施的苏丹麦洛维大坝项目、罗赛雷斯大坝加高项目和上阿特巴拉水利枢纽项目,一起出现在苏丹新发行的面额100苏丹镑的货币背景图案上。
 
  这三座水电站大坝坐落在苏丹“母亲河”尼罗河的干流和支流上,都是关系苏丹国计民生的大型综合枢纽。三个水电站装机占苏丹全国水电装机的95%以上和全国总装机的60%以上,为苏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了坚强保障。
 
  苏丹水电部长黑德尔表示,三峡中水电在苏丹实施的一系列项目,为苏丹的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和坚实后盾,是苏丹发展史上的里程牌和骄傲,是苏中合作的典范,见证了两国之间的深厚友谊。
 
  三峡中水电苏丹上阿特巴拉水利枢纽项目总经理刘勇刚说,20多年来,三峡中水电先后在苏丹承建了15个项目,合同额累计达23亿美元。
 
  目前,三峡集团海外业务已覆盖40多个国家和地区,能源项目投资、电站管理运营、在建工程承包和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等各类项目达80多个。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