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印度计划2031年前新增21座核电站

日期:2019-01-07    来源:新华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1/07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 核电站 装机

   1月3日,印度负责原子能等事务的国务部长吉滕德兰·辛格透露,印度计划2031年前新增21座核电站,它们的设计装机总容量为15700兆瓦。
 
  辛格表示,目前印度国内共有9座核电站正在建设中,计划在2024年至2025年完工;未来还将新增12座核电站,计划在2031年前完工。
 
  这些核电站位于古吉拉特邦、拉贾斯坦邦、泰米尔纳德邦、哈里亚纳邦、卡纳塔克邦、中央邦、马哈拉施特拉邦和西孟加拉邦等地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