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青海乌兰10万千瓦风电场和330千伏升压站成功并网

日期:2019-01-04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1/04
15: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并网 升压站并网 青海乌兰电力

  年末岁初之际,由新能源集成公司负责管理建设的青海乌兰10万千瓦风电场和330千伏升压站于12月31日5时18分成功并网投运,为下一步在当地开发建设风电场地下了基础,积累了丰富的建设管理经验。
 
  据悉,乌兰10万千瓦风电场和330千伏升压站于今年4月开工建设,作为工程建设的管理方,新能源集成公司高度重视,在人力非常紧的情况下,组织强有力的工程建设管理班子,奔赴乌兰茶卡草原,开展工程建设管理工作。
 
  在工程建设过程中,项目部坚持按照集团公司和黄河公司安全生产相关规定,从基坑开挖到风机吊装完成全程旁站监理,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有力的促进了工程建设进度。他们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只用了9个月时间,就建设了一座装机10万千瓦风电场和一座330KV升压站,谱写了一曲激昂的奋斗之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