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云南电网开展冬检提高火灾防控能力

日期:2019-01-04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1/04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云南电网 电力火灾防控 电网安全

  日前,南方电网云南电网公司结合正在开展的秋冬季安全大检查,有序组织火灾隐患的排查和整改,加强消防安全火灾风险管控闭环管理,确保重要节日、重大活动期间不发生火灾事故。
 
  一方面,该公司加强排查配网火灾隐患,落实隐患整改。排查各单位产权的低压配网、计量装置等供用电设备设施,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等火灾隐患,对不符合标准、隐患严重的供用电设施应立即制定整改措施和整改计划,明确相关责任人,限时整改完成。排查和整治各单位所属营业厅电气火灾隐患,营业场所使用的电器线路的敷设是否规范,是否占用、堵塞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另一方面,加强输变电设备及生产场所火灾隐患综合治理。加强变电站及生产场所综合整治,加强线路通道综合整治,做好配电线路负荷测量及重过载变压器隐患治理,加强电缆防火管控,加强各类施工现场管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