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股市 » 正文

四川能投发展新股发行 每股不低于1.76港元

日期:2018-12-14    来源:资本邦

国际电力网

2018
12/14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川能投发展 新股发售 电力新股

  12月13日,四川能投发展于12月13日发布了新股全球发售方案。
 
  方案显示,四川能投发展新股发行,已获上市委员会申请批准,新股拟于2018年12月28日(星期五)上午开始在联交所主板买卖。
 
  全球发售包括香港公开发售和国际发售两部分。其中香港公开发售2688万股H股(可予调整)(发售股份总数的10%),国际发售提呈2.41亿股H股(可予调整)(占发售股份总数的90%)。香港公开发售与国际发售之间的发售股份分配可按招股章程进行调整。
 
  本次发售价将不会高于每股发售股份2.34港元,且目前预期将不会低于每股发售股份1.76港元。而根据联交所发出的指引信HKEXGL91-18,最终发售价将以招股章程所述发售股份範围的下限定价(即每股发售股份1.76港元)。
 
  四川能投发展预期向国际承销商授出超额配股权,可自上市日期起至递交香港公开发售申请截止日期后第30日期间行使,要求公司按发售价额外配发及发行最多合共4032万股H股,占初步提呈的发售股份不超过15%,
 
  招股书显示,本次发行募集资金用于收购若干电力相关资产及水电厂、建设更高电压等级电网及升级现有电网设施、建立综合信息化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及促进电网系统自动化及信息化以及营运资金及一般企业用途。
 
  四川能投发展是四川省宜宾市一家垂直综合电力供应商和服务供应商,具备覆盖发电以及电力分配及销售的全面供电价值链。公司主要业务包括电力服务,包括发电以及供电;以及电力工程建设服务及相关业务(包括电力工程建设服务及电力设备和材料销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