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国际电力 » 国际电力概况 » 正文

59.5MW Glennmont同意出售法国五个风电产品组合

日期:2018-12-13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2/13
13: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陆上风电 Glennmont 法国风电

  近日,Glennmont Partners已同意出售法国东北部和西部的五个陆上风电场组合,总装机容量为59.5MW。
 
  据了解,该风电组合将转让给意大利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Falck Renewables的全资子公司,价格为37欧元百万交易。该交易预计将在2019年初结束。
 
  Glennmont Partners专注于清洁能源基础设施投资。此次出售继续表明Glennmont的清洁能源基金欧洲I(基金)成功撤资,该基金全部投资于五个地区的14个项目。
 
  该基金合并了对陆上风电,太阳能和生物能源市场的投资。
 
  Glennmont Partners的创始合伙人Peter Dickson先生表示,“我们对这笔交易以及我们的法国资产对寻求稳定,收益和财务风险较低的发电厂的投资者的吸引力感到非常鼓舞。在过去10年中,Glennmont一直在积极编制一个非常大的混合可再生能源组合。 2019年,无论是在法国还是在更远的地方,投资者都可以期待更多相同的事情。”
 
  Falck Renewables首席执行官表示,“此次收购为我们在法国的业务提供了必要的稳固性,法国是我们经营的最具吸引力的市场之一。我们将在法国安装近100MW的电力和涡轮机技术组合,我们可以在工业优化和长期价值提取方面进一步建设。”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