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贵州德江新增34台变压器 今冬用电有保障

日期:2018-12-07    来源:人民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2/07
15: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江电力 变压器 电力线路改造

  “今年冬天,用电量再大,也不用担心了。”12月5日,家住铜仁市德江县城区新华书店旁的张先生,看着新装的变压器显得十分高兴。这是贵州电网铜仁德江供电局为该区域新增的一台500千伏安变压器,加上现有的一台400千伏安的变压器,有力地保障了该区域300户居民及商铺冬季用电负荷升高的问题。
 
  民用电负荷逐步升高,家家户户用电渐渐增多,电烤炉、空调等电器全部“齐上阵”,负荷飙升到最高峰,是平时的2-3倍。由于变压器容量较小,时常出现跳闸,针对这样的现象,德江供电局把保障冬季居民用电作为重要的工作抓好落实,结合实际,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加大线路及配电设备的巡视,有计划地进行线路改造和增加变压器容量,积极做好迎峰度冬期间保供电工作。
 
  据了解,德江供电局12月前将完成辖区内县城、稳坪、共和、煎茶等乡镇的34个台区的变压器进行更换和增加容量工作,同时还将其他23个台区的220伏线路改造升级为400伏线路,从而为广大的人民群众在冬季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