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广东揭阳供电局与市公安部门:营造安全可靠电力供应环境

日期:2018-12-03    来源:揭阳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2/03
14: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揭阳供电局 电力供应 输电线路安全

  近日,揭阳供电局与市公安局联合发出《关于加强500千伏榕江变电站输电线路安全管理的通知》,并组织开展以输电线路周边花木场主和吊车司机为主要对象的专项宣传教育活动。
 
  近日,揭阳供电局在普宁市广太镇政府开展第一站专项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由普宁市公安部门和广太镇政府召集辖区内输电线路周边花木场主和吊车司机参与,由揭阳供电局工作人员向他们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海报,并介绍安全用电常识和电力设施危险点,普及电力输电线路既能输送大量电能、创造巨大价值,也能在瞬间造成重大灾难性事故的知识;专门为他们介绍在电力线路保护区内作业的安全注意事项和破坏电力设施的危害性、保护电力设施的重要意义。揭阳供电局工作人员还根据近年来破坏电力设施案件的特点,向花木场主和吊车司机详细讲解如何预防此类行为发生,进一步提高他们保护电力设施和安全用电意识。
 
  据了解,专项宣传教育活动旨在提高市民保护电力设施的意识,切实提高输电线路防范外力破坏工作成效。下一步,揭阳供电局还将到普宁市洪阳镇等多个片区开展专项安全教育活动,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营造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环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