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信息化 » 信息化动态 » 正文

中国电信参建新海底电缆 连接菲律宾、香港和美国

日期:2018-11-26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1/26
11: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信 海底电缆 菲律宾海底电缆项目

  中国电信已宣布参与建设一条直接连接菲律宾与香港和美国的新型海底电缆
 
  据悉,中国电信公司与菲律宾信息和通信技术部(DICT)签署了一份意向书,以便利用政府的电缆登陆设施推出其海底电缆。
 
  据介绍,这是菲律宾提出的第三个海底电缆项目,旨在提高互联网服务质量和降低成本。
 
  菲律宾表示,菲律宾的地理位置优势使其最适合成为亚洲和大洋洲的全球枢纽。
 
  中国电信正在研究由菲律宾政府在吕宋岛建造的电缆登陆站的使用。这是与其他电缆相同的登陆站,包括一个由包括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的财团建造的电缆也在此登陆。
 
  据悉,参与这一海底电缆建设的企业联合体包括中国电信、Chelsea Holdings和Udenna集团,该海缆预计于2019年末或2020年初投入使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