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上海青浦:“美丽乡村”电网改造升级 以最美姿态喜迎进博会

日期:2018-10-18    来源:青浦电台

国际电力网

2018
10/18
16: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进博会电力工程 上海青浦 电网改造

  日前,国网上海青浦供电公司对朱家角镇张马村进行了电网设施升级改造,为进博会期间可能到来的客流高峰提前做好能源保障。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大型设备和现场安全管控都已布置完成,作业人员分段将沈太路西侧电线杆上的裸导线拆除,换上载电量更大、安全性更好的绝缘导线。
 
  而在即将建成的进博会接待中心附近,另一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架空线入地改造,让美丽乡村的田园风光一览无遗。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期间,张马村将承担起重要的旅游服务保障和接待工作。为确保电力供应平稳可靠,青浦供电公司根据负荷分析预测,结合村容村貌、建筑和景观,科学制定了电网改造方案,通过整合规范、合理配置电气设施,在设备、线路、材料配置等方面进行统一规范,使得安全、实用、整洁、美观的电力配套设施与美丽乡村建设相得益彰。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