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华能助推海南自贸区(港)发展

日期:2018-09-03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张艳燕

国际电力网

2018
09/03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华能集团 清洁能源开发 能源

    8月23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曹培玺在总部会见了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双方就深化多渠道多领域多层次合作、推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进行了交流。海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华能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文宗参加会见。
 
    曹培玺对沈晓明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海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华能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华能高度重视在琼发展,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海南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在琼投资力度,在总部经济、清洁能源开发、综合能源服务、金融服务、大宗商品交易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为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和新一轮改革开放作出更大的贡献。
 
    沈晓明感谢华能多年来为海南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并简要介绍了海南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精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他表示,海南自由贸易区(港)的建设正在稳步推进,希望华能全面参与其中,海南省委省政府将全力支持华能在琼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