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雄县供电公司加强设备改造确保农业用电

日期:2018-07-19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周龙

国际电力网

2018
07/19
15: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业用电 雄县供电 电力设备

  近日,雄县昝岗镇孤庄头村分洪道里的玉米地边,村民陈大叔看着地里干旱得转起叶子的玉米,又看看汩汩流入自家地里的水流,脸上露出了笑容,不住的向刚刚为他们村里512线孤庄头水利更换JP柜和一次电缆的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的电力施工人员道谢。
 
  当天上午,5名头戴安全帽身着迷彩工作服的电力施工人员早早地就忙碌开了。在做好各项安全措施后,他们开始了紧张的施工作业。拆卸低压电缆、拆除旧JP柜、拆除一次电缆,安装横担、吊装JP柜、压接低压电缆,安装一次电缆… … 。施工人员冒着38度的高温,所有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这也是雄县供电公司对全县急需基建改造的水利用电设施进行施工的一个缩影。
 
  据悉,为保证农业生产安全、舒心用电,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利用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的时机,对辖区内的排灌设备和用电线路进行了全面检查和消缺,及时消除用电设备隐患。对于无法及时整改的也采取了必要的安全保护措施和使用补救措施,确保村民农业用电无忧。该公司还组织人员深入田间地头,积极与村委会、村民沟通了解用电需求,广泛征求村民的意见和建议。尽早安排基建大修项目,及时解决生产用电需要,树立责任央企形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