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继续发力4 MW平台!维斯塔斯中国获得第一笔V126-3.45 MW®订单

日期:2018-07-09    来源:维斯塔斯风力之家  作者:维风君

国际电力网

2018
07/09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市场 维斯塔斯中国 风电机组


维斯塔斯中国日前获得了72 MW订单,将提供20台V126-3.45 MW,功率优化至3.6 MW风机。此订单是维斯塔斯4 MW平台在中国的第二笔订单,亦是V126-3.45 MW在中国的首笔订单。
 
  随着中国风电市场逐渐迈向大功率风电机组,维斯塔斯充分发挥其全球18 GW的4 MW平台装机量优势,提供给客户更佳的解决方案提高项目商业价值。
 
  “此笔订单体现了维斯塔斯4 MW平台在2 MW风机主导的中国风电市场中拓荒的势头,也体现了维斯塔斯灵活的产品组合使更多新的风电项目成为可能。凭借维斯塔斯先进的4 MW平台机型,我们可以提供给客户理想的可靠性表现,保障投资收益。”维斯塔斯中国首席财务官托马斯凯勒说。
 
  订单还包括了3年的AOM 4000服务合同。风机预计于2019年一月开始交货,五月开始调试。客户名称与项目名称应客户要求不予以披露。
 
  迄今为止V126-3.3 MW?/V126-3.45 MW?机型的全球装机量已达到4.3 GW,装机数逾1200台*。了解更多产品详细信息请登陆维斯塔斯中文官方网站vestas.cn或关注微信官方服务号“维斯塔斯风力之家” VestasChina→解决方案。
 
  关于维斯塔斯4 MW平台
 
  维斯塔斯4 MW平台的前身为维斯塔斯3 MW平台,于2010年推出。2016年6月,维斯塔斯宣布将3 MW平台引进中国。2017年1月,平台获得中国第一笔订单,为华电福建清屿风电场提供V117-3.45 MW?机组。2017年6月,维斯塔斯宣布将3 MW平台升级为4 MW平台。2018年7月获得第一笔V126-3.45 MW?订单。迄今为止此平台全球陆上和海上的总装机量已经超过了18 GW*,为维斯塔斯最受欢迎的平台之一。
 
  维斯塔斯4 MW平台机组的叶轮直径覆盖了从105米到150米6种选择,额定功率最高可达4.2 MW,通过成熟的技术与全功率变频器,维斯塔斯4 MW平台可以应对多种挑战性的电网条件,在所有风况下提供出色的发电量表现。
 
  大直径钢塔筒可在低风速条件下优化机组的年发电量。维斯塔斯4 MW平台结合了维斯塔斯广泛的装机量与不断的产品优化,使之成为追求可靠性与优异表现的理想选择。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