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山东一建一项集成类技术成果荣获中国电力创新奖

日期:2017-12-28    来源:山东一建  作者:杜万朴 李涛

国际电力网

2017
12/28
17: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力 山东一建 电力行业

  12月27日,2017年度中国电力创新奖评选结果揭晓,山东电建一公司申报的集成类成果《二次再热超超临界百万千瓦机组施工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获集成类技术成果荣获中国电力创新奖二等奖。本次成果获奖项目为集团公司重点推荐项目,是电工部火电施工板块唯一的一项技术类二等奖成果。
  
  中国电力创新奖主要是对为提高电力行业生产力水平而进行的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和应用推广所产生的具有实用价值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计、新产品等做出技术创新并取得成果的奖励。据悉,中国电力创新奖是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2014年设立的电力科学技术奖项,旨在推动电力工程技术及行业管理创新。中国电力创新奖实行限额奖励,按照类别(技术类、管理类、标准类、信息化类)进行设奖,每类奖项进入现场复审的项目数量不超过当年推荐项目总数的50%。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