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东方电缆:中标4420万元山东电网采购项目

日期:2017-11-20    来源:巨灵信息

国际电力网

2017
11/20
23: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电网 山东省电力 低压电力

  事件简述:
 
  2017年11月21日公告,近日,国家电网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了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2017年第二批电网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采购中标人名单,公司中标低压电力电缆-1,包23,2676.645002万元;低压电力电缆-2,包24,1743.55299万元,合计总金额4420.197992万元。
 
  事件点评:
 
  此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近两月机构评级:
 
  无

  技术点睛:
 
  该股近期处于震荡下跌行情中,成交量持续萎缩,MACD指标交叉下行,谨慎关注为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