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兴化供电提前走访指导电商户安全用电

日期:2017-11-14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11/14
21: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兴化供电 安全用电 双十一

  “螃蟹的爪子要把它扎紧一点,注意不要绕道螃蟹眼睛,绳子必须绕两道!”11月10日,在位于兴化市安丰镇全国著名的“国蟹市场”,一场电商大战正在进行中。
 
  “临近双11,螃蟹订单猛增,现在每天有1000余万的营业额,多的时候1500万元!”“国蟹市场”负责人朱桂凤开心地说。对于兴化市供电公司员工来说,“双十一”不仅是淘宝商家的战场,也是对供电服务的严峻考验,为了确保“双十一”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兴化市供电公司组织31个特巡工作组,对全市250余个淘宝村进驻“台区经理”,提前对10千伏线路和低压线路进行全面巡视,排除隐患,制定应急预案,全方位全过程跟踪服务保供电;如遇突发情况,“手拉手”环网供电的“双回”线路之间电力负荷可实现转供,力保淘宝商家全力以赴应对“双十一”网购高峰。
 
  “我们做电商生意的,最要紧的就是电和网络,缺一不可。”“国蟹市场”负责人朱桂凤说:“‘国蟹市场’发展到今天,离不开供电公司的大力支持,有的时候都还没感觉到停电故障,供电所师傅们已经找到故障点修好了,服务态度更值得点赞。”在朱桂凤身后,电力特巡工作组的供电职工正在认真地对“国蟹市场”内电力线路、设备进行巡视,一丝不苟地排除安全隐患。
 
  据悉,每年“双十一”前夕,该公司都会提前安排台区经理定期到电商户走访,指导电商户安全用电,推广“江苏电力”微信公众服务号,确保电商户提早查询到停电信息并及时掌握电商户的个性化用电需求,确保每个电商户安全可靠供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