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湖北2018年将从西藏购进8千万千瓦时水电

日期:2017-11-08    来源:新华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11/08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北省 跨省交易 水电

    11月6日,从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获悉,国网湖北电力公司结合湖北经济增长势头和来年“迎峰度夏”期间电能供需平衡形势,与西藏、四川等省签署2018年跨区跨省交易意向,将在“迎峰度夏”期间购进西藏水电8千万千瓦时,同时加大四川水电在“迎峰度夏”的购电比例。

据悉,国网湖北电力今年已经购进西藏水电5100万千瓦时,通过“川藏—川渝—渝鄂”输电通道,将2400公里外的西藏水电输送到荆楚大地。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