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浦北供电局吴自贵:争当服务客户排头兵

日期:2017-11-03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11/03
17: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浦北供电 用电工程 用电服务

  优质服务工作做到什么层面才是最好?钦州浦北供电局的吴自贵同志常常思索这个问题,他将细水长流的关爱融入到与人为善的工作、生活中,盈盈之光映照到每一个走近他的人的心里。
 
  党员领航,创优服务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吴自贵同志在日常工作中,时刻牢记党性修养,脚踏实地做好优质服务和营销工作,积极协调各部门做好电力供应,运用熟练的知识和技能,不断提升钦州浦北供电局的服务水平。积极服务重大客户建设,在贵合高速公路建设期间,他主动作为,积极走访,为县内重点项目贵合高速公路4个重点标段用电工程等10千伏及以上专变客户积极排忧解难,完成客户投运84户,增加容量近4万千伏安,实现了企业与客户的双赢。作为该局市场营销部副主任,他不断为客户排忧解难,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经常性地组织服务人员上门为客户开展用电服务、节能减排等志愿活动,近年来累计走访大客户1000多余次,解决企业用电难题100多个,尤其在今年的台风“天鸽”、“帕卡”来袭后,主动走到客户中,协助受灾严重的乡镇恢复生产、重建家园,解决厂矿企业恢复生产等突出问题,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
 
  精益管理,创新发展
 
  敢于创新,敢于作为,勤于思想,敏为人先,一直是吴自贵同志推动工作的法宝,也是他多年来养成的工作习惯。市场营销部门是供电企业的要害部门,负责着全县2521平方公里,93多万供电人口,24.45万户用户电客户的供电服务,而如何做好,做优,作为市场营销部的负责人,吴自贵同志一直不断地改革,创新……
 
  为了更好地服务山区客户,2017年4月12日,钦州浦北供电局市场营销部在吴自贵同志的带领下,通过充分调研,决定试行片区经理精准服务,率先在官垌片区试行。通过责任分片,实行专人管理,每名客户经理都将自己随身手机号作为客户报修、报装的服务号,对客户实现24小时开机服务,客户只要一个电话,就能找到自己辖区的管理人员,缩短了客户与供电企业的距离,打通了供电服务“最后一公里”。
 
  目前,“片区经理负责制”已在浦北全县推开,辖区内24万户客户分片到各自辖区的客户经理名下,122名片区经理分区域服务2个街道办、15个乡镇,284个村,24万多户村民。广大客户,特别是留守老人和儿童从此找到了供电服务的家,有了一个贴心服务的供电保姆。
 
  团结一心  共同成长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满春园。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不能仅想着自己,要共进步,齐发展。吴自贵同志,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干的。在工作中,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思想上引、作风上带、工作上帮,带出一支能打硬仗、善打胜战的党员服务队。鼓励和带领员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他的带动下,新员工学习有了方向,干活有了目标,工作有了追求。2015年,他本人也被评为自治区“岗位学雷锋标兵”,2017年入选“浦北县道德模范”候选人名单。在他及广大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2017年上半年供电行业满意度测评中,钦州浦北供电局服务渠道指标97.39分,排名第一;总体满意度指标88.45分,排名第三。” “停电处理”“抄表收费”“服务渠道”等各项指标分数在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56家县区公司中排名靠前。
 
  “简单的工作重复做,重复的工作细心做。”这是他的工作格言。在成绩和荣誉面前,他一直坚持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秉承“为客为尊,和谐共赢”的服务理念,无怨无悔地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年华。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