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总投资达10.84亿元 长青集团三生物质热电项目获批

日期:2017-10-16    来源:中山商报

国际电力网

2017
10/16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热电联产 发电机组 生物质热电联产

    近日,辽阳上市企业长青集团接连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辽阳市行政审批局下发的《关于灯塔长青生物质热电联产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灯塔长青生物质热电联产工程项目获得核准。此外,9月25 日公司还收到了徐州市发改委下发的《关于睢宁长青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核准的批复》。同日,公司公告收到吉林省发改委下发的《关于松原市长青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核准的批复》,松原市长青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获核准。

记者留意到,上述获核准的三个项目,其涉及发电机组容量达100MW ,总投资达10.84亿元。长青集团方面早前表示,目前公司在手的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达到41个,5个项目已经运营,7 个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在建或获核准)。加上早前京津冀晋鲁豫等6省市联合印发了有关片区2017至2018 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明确了进一步扩大燃煤小锅炉淘汰范围,且具体列出清零任务。考虑到公司的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和工业园区集中供热项目都是降低空气污染,代替小燃煤锅炉的有利途径,因此环保要求的提高和环保执法力度的加严无疑会对公司的项目起到积极作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