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山东开展2017年四季度锡盟-山东电力直接交易

日期:2017-09-15    来源:北京电力交易中心

国际电力网

2017
09/15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售电公司 电力交易中心 山东

    今日,山东将开展2017年四季度锡盟-山东特高压交流送山东省间电力直接交易。此次交易由北京电力交易中心组织,售电方为京津唐电网、山西电网准入统调发电厂,购电方为山东准入电力用户、售电公司,交易方式为双边协商。即日起至2017年9月15日12:00,售电公司需将电力用户代理协议提交山东省电力交易中心与北京电力交易中心(由山东交易中心转交)。

详情如下:

关于2017年四季度锡盟-山东电力直接交易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售电公司:

近期,北京电力交易中心拟组织开展2017年四季度锡盟-山东特高压交流送山东省间电力直接交易,售电方为京津唐电网、山西电网准入统调发电厂,购电方为山东准入电力用户、售电公司,交易方式为双边协商。经与山东省经信委协商一致,本次交易允许山东准入售电公司代理电力用户参与。请售电公司将电力用户代理协议提交山东省电力交易中心与北京电力交易中心(由山东交易中心转交),具体要求如下:

一、受理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9月15日12:00,逾期不再受理。

二、受理地点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山东省济南市经二路150号)B座二楼山东电力交易中心交易大厅。

三、受理对象

在山东电力交易中心注册生效的售电公司和在北京电力交易中心注册生效并推送至山东电力交易中心的售电公司提交的代理协议。

被代理的电力用户为山东省经信委《关于公布2017年电力市场交易用户名单的通知》(鲁经信电力〔2017〕117号)中公布的2017年锡盟特高压跨区交易用户(见附件)。

四、其它要求

各售电公司需与被代理的电力用户明确排他性的代理关系,如出现多个售电公司与同一个电力用户签订代理协议且多个售电公司均将代理协议提交至电力交易中心的情况,将取消该用户委托售电公司代理交易的资格。

代理关系确定后,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将很快组织开展四季度锡盟-山东特高压交流送山东电力直接交易,在北京电力交易中心交易平台发布交易公告。未办理CFCA数字证书的售电公司需按要求尽快办理,以免影响交易。

五、联系人

山东电力交易中心聂晓涛,0531-80122985;

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张圣楠,010-66597406。

2017年9月13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